同志生活面貌千百種,哈哈台從中選擇趣味角度切入,觀看辦公室日常、健身房心情、交友軟體使用心得、閨房情趣、閨密與Gay密,還有私底下彼此才懂的小暗號等等,同時走入街頭訪問了解大家的想法,許多內容都讓大家會心一笑,用輕鬆角度了解LGBT朋友部分生活面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