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出版社工作的慎太郎,生活一帆風順,卻隱藏一個無法說出口的秘密,他是同性戀,並與酒保友則同居。忙碌的生活讓他與友則聚少離多,內心仍懷念著大學初戀情人陽一。某晚,加班的慎太朗被同事實花醉後表白逼問,只能坦白自己的性向。就在此刻,一通電話響起,實花神秘消失,電話的另一頭竟是陽一的聲音...,鈴聲帶來了誘惑?還是悔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