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炎熱,娜茲和卡蘿在房裡無所事事,她們決定到泳池清涼一下,也順便找點樂子,沒想到隨著溫度升高,二個女孩的情緒與距離也逐漸改變,曖昧的界線在陽光下越來越模糊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