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 Forty
今天是安妮塔的四十歲生日派對,好友們聚集一堂、充滿歡笑,但其中只有一個人不開心,就是她的女兒蜜莉。因為蜜莉意外發現母親的秘密,原來媽媽是女同志,而且她的秘密情人也在現場!面對微妙的三角習題,安妮塔該如何許下生日願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