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10天,巨大的隕石將會撞擊地球。每天渾渾噩噩度過日子的社畜仁科真澄在得知這驚人的消息後,便決定要回到母校的圖書館,安穩地消磨最後的時光。不巧的是,他遇見了此生絕對不想再見到的日下部律──那位曾經讓他掏心掏肺卻也使他痛不欲生的男人。從沒想過會再相逢的兩人,因為一項協議,決定攜手踏上充滿未知的末路之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