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on受託照顧下半身癱瘓的Point,短短24小時之間,他幫忙洗澡、協助生活,二人的關係越來越親密。因為發生車禍,Point必須倚賴輪椅,也粉碎成為偶像藝人的夢想,Toon也溫柔允諾,願意成為Point的雙腿,幫助他行走,填補彼此生命中的不完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