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Boy
湯瑪斯和媽媽搬到哥本哈根,來到了新的學校,他認識了麥茲和艾瑪,他與麥茲坐在臨座,二人的情感也越來越緊密,但同學之間卻傳著他和艾瑪的流言蜚語,深感困擾的湯瑪斯,該如何適應新的學校生活?並回應他對麥茲的情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