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兒出身的秀泯,年滿十八歲後前往首爾打拼,努力存錢唸大學。一次代理駕駛的工作中,他邂逅財閥公子在敏,兩人從陌生到相愛,卻因階級與家庭阻礙飽受折磨。秀泯誤入同志牛郎店,在敏不顧一切追求他,最終感動對方,展開一段激烈而真摯的戀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