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充滿末日寓言的1999年,正值青春的跆拳道選手周英,為了朋友和自己,勇敢對抗教練長期的性騷擾和權勢霸凌。但在跆拳道體系、校園和家庭的龐大壓力下,她的世界崩塌了。然而,她與好友藝智之間的情誼,給了她面對一切的勇氣,一起證明什麼是愛?又該如何去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