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老師艾瑞兒與有夫之婦塔拉發展出一段不可告人的戀情,她發覺自己想要的不只是肉體上的歡愉,還想獲得更進一步的心靈連結,塔拉卻給不起這個要求,迫使艾瑞兒必須做出繼續下去或忍痛結束的抉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