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儀師承赫接到中年女子恩姬的離奇委託:為自己舉辦「生前葬禮」。籌備過程中,恩姬透露曾與女性伴侶相愛多年,卻被社會與家人否認。這場葬禮成為她對愛與生命的最後告白,也讓承赫勇敢面對自己所愛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