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的理煥因求職一再失敗而感到沮喪,他遇見了年長的正根,鼓勵他要活出自己,別跟他一樣,長久壓抑喜歡男人的慾望,直到老了才後悔...。另一方面,正根在病榻之間,終於向女兒出櫃,能得到她的諒解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