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娜疼愛失去雙親的表妹智秀,而智秀也感激表姊如母般的照顧,智秀與好友寶美則無話不談。她們在智秀父母的忌日一同踏上公路旅行,卻因突發意外而來到陌生的地方,三人也因此爆發衝突。但隨著彼此坦承心中的秘密與傷痕,她們也慢慢找到讓生命再出發的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