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洛斯在一間經營已久的理髮廳當清潔小弟,在獨立紀念日的前一天,胡立歐光顧理髮,他們四目相交。當晚,胡立歐回來找卡洛斯,他們共度饗食、暢談、甚至共舞的一夜,內心深知這是他們唯一屬於彼此的時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