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道的高階幹部片岡和小弟小田島同處於一輛轎車,激情狂野的慾望開啟了他們的旅行。這是因為片岡之前發生暴力事件,代理組長霧井勸告他先躲避風頭,計畫一趟旅行,並指派親信小田島陪同。他們的命運就此交會糾結,小田島更背負著霧井無情的指令:殺了這個男人!這趟交織殺意、謊言與愛情的旅程,正要開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