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2025
怕鬼、膽小的禮儀公司接班人王湛,遇上王牌禮儀師唐篤知,展開鐵血訓練,居然愈虐愈有愛!心碎的婚禮顧問張以慶,幫暗戀多年好友涂井和辦婚禮,竟是為了搞破壞!在喪禮、婚禮之間,看四人該如何與過去傷痛、誤會一一道別,重新定義愛與人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