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魔幻魅⼒的桶妝仙女,不僅送瓦斯的⽅式獨⼀無⼆,個性潑辣且極具⾃信,總是⾜蹬⾼跟鞋,神采⾶揚。另⼀⽅⾯,從⼩對舞蹈與扮裝懷抱夢想的10歲孩⼦Jojo,不但在學校被同學排擠,單親媽媽也不瞭解他。與桶妝仙女的結識讓Jojo受到⿎舞,努⼒地活出⾃⼰的⼀片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