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etch
賽巴斯提安是一名同志空中飛人,他享受於馬戲團的刺激人生。如今他是團裡年紀最大的空中飛人,每一次表演都可能是他的最後一次,未來充滿未知數。這部動人的紀錄片,捕捉了充滿青春理想的跳躍瞬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