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義氣的年輕黑道片岡,聽命幫派老大之子霧井的指示暫避風頭。隨行照料他的是幫派成員小田島,不僅擔任保母與司機,甚至偶爾滿足片岡的性需求。然而,小田島卻背負一項殘酷的復仇任務,在這趟危險的旅途中,他們的情感在狂戀與仇恨中糾纏,究竟在旅程的終點,他們迎來的,將是什麼結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