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鳥實習生禹勝賢,被分到做事要求完美、個性難搞的金鐘燦小組長的部門裡。勝賢在工作上經常出現失誤,導致鐘燦對他十分苛刻,但某次鐘燦忍不住的意外之吻,讓母胎單身的勝賢真正動了心,當完美主義的冰山組長,遇上超級菜鳥的新進社員!令人怦然心動的社內戀愛如何收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