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陌生男子用保鮮膜包住他的身體,拿按摩棒玩弄他,把苦瓜、海鮮都塞進他的嘴裡,在這個激烈奇異的情境中,竟啟發了他的意識和慾望,讓他想起曾經經歷了一場車禍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