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集:Call我,好吗
帅气导演James被演员男友Jack劈腿出轨,烦恼失落之际,过去认识的台湾男模Marco找上门,同居陪他走过情伤。这时James接到王牌制作人P'Tee的邀约,拍摄BL影集「2 Nights」,没想到片中演出小受的Ait,清纯模样燃起James的爱火,总觉得他似曾相识,二人之间有着超乎寻常的默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