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teras Pink
埃迪尼奥和母亲住在城市边缘的贫民社区,他和一群特立独行的酷儿男孩,组成粉红豹小队,一同对抗其他男孩的霸凌,在母亲的支持下,他们举办巴西街球比赛,用运动和酷儿文化让社区变得很粉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