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系的學生東民在「以自己最喜歡的顏色」的作業中,陷入困境。由於他是色盲,無法分辨世界的顏色。他暗戀的對象慶俊喜歡天空的藍色,經常拍攝天空,這次他們決定一起搭檔合作,然而慶俊也藏有一個秘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