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 2025
在近未来世界,病毒改变了人类性别结构,孕育出独特的ABO性别体系。盛放生物的少东盛少游,年轻霸气,是顶级S+Alpha。因父亲生病,不得不与竞争对手HS集团的老板沈文琅合作,寻求研发中的靶向药物。就在此时,盛少游在医院偶遇神秘的Omega花咏,两人情愫悄然滋长。没想到盛少游被误认为Omega,意外遭信息素侵犯、甚至怀孕!花咏身上的秘密并逐步揭开...,感官与伦理的极限对决开始上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