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阳光炙热的荔枝岛夏令营里,高中生聂小知与哥哥的同学陈立意外相遇。两人因共同的兴趣而逐渐亲近,在果树间、星光下,情愫悄然滋长。然而,当隐藏的情感与过去的秘密被揭开时,他们不得不面对这究竟是短暂的夏日恋曲?还是将被时间铭记的初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