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Not a Coming Out Story
迪诺刚搬进新公寓,准备大肆解放做自己。从搬家第一天起,他在厕所探索欲望、与网友文斯传讯约炮,就在此时,爸妈突如其来地拜访,让他措手不及,接着文斯又登门相见,还没出柜的他,如何面对亲情和情欲的双重打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