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 Just Two More
男人和他的恋人,一个俊美的男性人形模特儿,共同生活,在得知伊朗即将举行人口普查后,他陷入焦虑与挣扎,该如何让他的伴侣也被列入普查名单呢?让世人见证他忠贞不朽的爱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