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
在巴黎这座充满活力与混乱的城市,年轻的演员艾拉准备参与一场决定她职业生涯的试镜。但当天清晨开始的每个选择,搭乘哪条地铁?偶遇旧情人?邂逅陌生女子?都悄悄牵引她的命运轨迹。故事以诗意节奏展开,画面氛围浓厚,她的一天美丽而疗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