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木聪刚从大学毕业,进入广告代理公司工作,被分派到古川守的部门。渐渐地,他被古川的成熟气质所吸引,然而古川正与另一位女同事交往,虽然这是一场注定无法实现的梦,但高木对古川的情感,却与日俱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