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轻的田宫升被追讨债务时,黑道干部伊达隆救了他,并收了他为义弟、开始照顾他。升开始体会黑社会残酷的生活,两人之间也萌生超越兄弟情的特殊羁绊。但随着黑道斗争升温,隆被卷入敌对派系的阴谋,生命备受威胁,二人的情感能有未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