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s McCutcheon
10岁的汤姆自称为「麦卡琴夫人」,她喜欢裙子胜过裤子,一直难以融入群体。这次转学来到第三所学校,她遇见了同样被排挤的原住民男孩崔佛,两人逐渐建立起友谊。随着舞会将至,汤姆决定要改革整个舞会的规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