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抚平因失恋而破碎的心,小拓选择远走日本北海道的小镇 - 东川,展开一段远离尘嚣的旅行某天,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了小拓,是入住隔壁房的帅气男孩 - 欧,由于不小心将钥匙留在房里,不得以向小拓借用电话打给柜台,却意外发现两人碰巧都来自泰国异国遇同乡,贴心的欧开始热情邀请小拓一同出游,两人逐渐向对方敞开心房。即将结婚的欧,和刚分手的小拓,南辕北辙的两人,在这个宁静优美的小镇,一段因缘分而展开的感情正悄悄萌芽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