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2025
六十九歲的夏茶,一場意外後醒來,發現自己的靈魂竟困在二十歲孫子夏澤方的身體裡。為了不讓孫子的人生停擺,他硬著頭皮回到校園當「偽」大學生,卻意外與孫子的同學葉海淵,展開一段命運級的羈絆。從穿越世代的年齡差衝擊,到命定紅線的前世今生,他們的愛情將如何跨越靈魂與肉體的界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