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淵失聯讓夏茶焦躁不安,關日清表面熱心實則另有所圖。夏茶試圖化解兄弟心結卻遭囚禁,海淵趕到營救,甘願承受關日清的怒火。面對質問,海淵只在乎夏茶是否平安。當關日清終於清醒說出真情,夏茶卻驚覺,與海淵的紅線竟轉移到了關日清手上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