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茶逐漸適應大學生活,與同學日清、千歲互動自然,讓海淵忍不住吃醋。他開始意識到,自己對夏茶的情感早已超出同情或照顧。一次意外觸發夏茶的幽閉恐懼症,讓海淵焦急不已,終於坦承:之所以會這麼失控,是因為對方是夏茶,不是其他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