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茶夢見過去的記憶,意外看見自己與海淵之間若隱若現的紅線。千歲說這可能是前世姻緣的象徵,讓夏茶不禁懷疑海淵與夢中的玉蟬是同一人。夏茶從毒舌老人轉型成暖心青年,人氣高漲,讓海淵吃醋之餘也感動於他的陪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