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千歲生日準備中,日清等人闖入鬧場,夏茶意外受傷,海淵焦急帶他離開並坦白心意:「我是在乎你,不是澤方,是你。」夜裡共眠的兩人情愫漸濃,夏茶無意中親了海淵,更提到紅線與玉蟬的事。海淵為表真心,要求夏茶面對眼前的他,正當氣氛升溫,卻被千歲與百凌撞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