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躲避日清,夏茶搬到海淵床下,並拒絕參加游泳比賽,讓人驚訝他不再擅長游泳。海淵漸漸發現,夏茶越來越黏人,甚至挑動他的情緒。一次牆邊的警告,竟成為心動的開端。夏茶逐漸體會澤方的大學困境,也因海淵打工未歸擔心不已。夜裡兩人意外同床共眠,夏茶無意識的舉動,讓海淵感受到久違的關心與暖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