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茶煩惱著紅線有時連著海淵、有時連接日清。海淵誤以為夏茶只是因紅線才愛他,心痛離去。澤方的靈魂再次出現,讓夏茶開始思考是否該歸還身體。他與日清談判舊事卻被海淵誤會,憤怒之下,海淵摔壞了他最珍惜的回憶盒。夏茶面對混亂與不解,做出了關鍵的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