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歲的夏茶與孫子澤方一起生活,澤方暗戀鄰居兼同學的海淵,卻遭到拒絕。氣憤之下他想變性,與阿公爭執時一同摔下樓梯。夏茶醒來後發現自己竟附身在孫子的身體裡,不得不頂替他回到大學生活。沒想到他與海淵意外接吻,兩人之間因此產生了奇妙的情感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