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茶為了學業挑戰恐懼,再次下水,在百凌協助下終於突破陰影。海淵則用「求來的紅線」暗示心意,兩人關係更進一步。沒想到淋浴時遭日清闖入,讓目睹一切的海淵誤會,醋意爆發、情緒失控,不但語出傷人還強吻夏茶,導致兩人首次激烈爭吵,陷入情感危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