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茶發現自己靈魂附身在孫子澤方的身體裡,驚慌失措地尋找換回的方法。海淵很快察覺異樣,明白眼前的人其實是夏茶,並答應幫忙找回澤方的靈魂。夏茶試圖適應校園生活,卻在身體被火化後發現自己再無退路,只能繼續以澤方的身分回到學校,展開全新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