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茶為了讓澤方靈魂歸體,奮不顧身跳入水中,兩人水中重逢,彼此敞開心扉。海淵將夏茶喚回,也明白他的重要性,不再讓他獨自離去。澤方與日清道別,學會放手才能往前走。畢業來臨,眾人走向人生新篇章。即使爭執過,愛情依然在夏蟬鳴叫中悄悄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