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加分,夏茶與海淵參加拍攝甜蜜日常的課堂作業,兩人互動愈發親密,情感逐漸明朗。作業影片播出後引起同學驚呼,海淵趁機表白,兩人宛如開始同居生活。然而該去上班的海淵卻突然失聯,焦急的夏茶遇上心懷不軌的日清,危機悄然逼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