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連日來的互動與心動,女孩們在愉快氣氛中準備戶外露營活動,每組搭檔都因為更長時間的相處,情感逐漸升溫。隔天大家進行「信任遊戲」,每一次牽手與眼神接觸都考驗她們的情感界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