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們要透過30秒電話告白,直接傳達心意,緊張與情感瞬間爆發。瑞妍勇敢出櫃,坦承從未與女生交往,想遇見第一個戀人。珍雅和韓潔互相撥出電話,確認彼此的在意與牽掛。還有些女生撥錯電話,卻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,每通電話都真情流露,非常感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