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旅程來到倒數階段,終於有人告白了,卻因為表達生澀而造成誤會,就在對方收拾行李準備離開傷心地之際,她們能挽救回彼此的真心嗎?在最後的關鍵時刻,所有女生都得做出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