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30秒的電話告白後,女生們情感逐漸明朗。有人微妙的互動、讓彼此更加確定心意;也有人釐清了曖昧,讓彼此關係更清楚;更令人驚喜的,敏宇直球對決,在這場愛情與友誼的複雜關係網中,每個人都要做出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