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位女生持續透過「愛的留言板」試探彼此的情感動向,但回覆內容也讓某些人開始動搖。有的組合互動越來越甜蜜,也有組合對前一輪約會感到遺憾,她們面臨選擇的十字路口,決定要堅持原意或轉向她人,感情線更加交錯複雜。